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关于续聘郭先登同志担任协会名誉会长的决定
作者: 发布于:2017/11/22 21:36:08 点击量: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关于续聘郭先登同志担任协会名誉会长的决定

 

 

各会员单位: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自2012年起聘请郭先登同志担任协会的名誉会长。自从担任协会名誉会长以来,郭先登同志对协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给予了大力帮助和扶持,及时向协会会员企业传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行业发展形势分析,为协会建设和行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2017年11月22日,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召开了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

经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第四届一次理事会研究决定:继续聘请郭先登同志担任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聘期自2017年11月22日至2022年11月22日。

特此通知!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 关于续聘郭先登同志担任协会名誉会长的决定【2017/11/22 21:36:08】【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