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热烈祝贺青岛装饰协会荣获“中国室内装饰行业优秀协会”
作者: 发布于:2018/12/24 16:12:33 点击量:

热烈祝贺青岛装饰协会荣获“中国室内装饰行业优秀协会”

2018年9月11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来自全国室内装饰行业的地方协会领导、室内设计师共8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盛典!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成立30周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大会对协会成立以来拼搏奋进、开拓创新、从小变大、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明确了协会工作在新时代、新使命下的新目标、新追求!

表彰大会对获得中国室内装饰行业优秀协会、优秀企业、优秀设计师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再次荣获“中国室内装饰行业优秀协会”!

2018年9月11日,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召开的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辛克丽、海尔中国区智慧家庭总经理刘飞当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杜海辉、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涌涛当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辛克丽女士荣获“中国室内装饰行业突出贡献奖”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刘珝会长、张丽会长与青岛装饰协会参会代表合影

协会辛克丽名誉会长参加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选举

协会蔡涌涛秘书长参加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选举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合影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2018中国室内设计TOP100榜单”揭晓

2018亚洲室内设计发展圆桌会议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隆重热烈,大气磅礴,圆满成功!

 

 

“中国室内装饰行业优秀协会”获奖证书

 

  • 热烈祝贺青岛装饰协会荣获“中国室内装饰行业优秀协会”【2018/12/24 16:12:33】【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