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岛装饰协会考察团赴上海参观考察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于:2018/12/25 15:54:45 点击量:

开阔视野,开拓思路,畅谈未来,共谋发展

——青岛装饰协会考察团赴上海参观考察圆满成功!


为学习借鉴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创新思路,提升青岛室内装饰行业的发展水平,2018年9月27日~28日,由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杜海辉会长带队的协会会长级单位考察团赴上海开展了为期2天的参观考察活动,协会副会长刘百成(拜占庭总经理)、王大鹏(东方家园总经理)、彭小林(海博家居总经理)、董乔竹(业之峰总经理)、顾肖慧(海尔青岛分公司总经理)、蔡涌涛(青岛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等10家协会会员企业的负责人和公司高管共13人参加。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得到了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的高度重视,徐国俭副会长(聚通装饰董事长)、杨渊副会长(星杰装饰董事长)、陈军副会长(佳园装饰总经理)和朗域装饰焦毅总经理亲临现场,盛情款待,丛国梁秘书长全程陪同,周密安排。


考察过程中,通过深度座谈交流、实地参观考察,围绕装饰行业发展的前景、装饰企业面临的挑战、装饰企业的运营模式、全装修对装饰行业的深远影响等核心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交流和毫无保留的思想碰撞。


学习交流拓思路,

参观考察谋发展!


紧张而充实的行程,愉悦而亲密的交流,考察交流活动极大地加强了两地协会和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互利合作,开阔视野,开拓思路,畅谈未来,共谋发展,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 上海星杰装饰(9月27日) 

9月27日,考察团到上海星杰装饰考察交流

考察团深度座谈交流

星杰装饰杨渊董事长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考察团实地参观交流

﹃ 统帅装饰 分公司:朗域装饰(9月27日) 

9月27日,考察团到上海统帅装饰旗下分公司:朗域装饰考察交流

考察团深度座谈交流

考察团深度座谈交流

朗域装饰焦毅总经理实地介绍公司运营管理模式

﹃ 上海聚通装饰(9月28日) 

9月28日,考察团到上海聚通装饰考察交流

聚通装饰徐国俭董事长对考察团莅临表示热烈欢迎

聚通装饰公司发展历程介绍

参观考察聚通装饰旗下分公司:百家宜

﹃ 上海佳园装饰(9月28日) 

9月28日,考察团到上海佳园装饰考察交流

考察团深度座谈交流

上海佳园装饰发展模式介绍

参观上海佳园装饰旗下分公司:家装商学院

考察团在家装商学院实地交流

﹃ 考察活动花絮 

考察交流活动极大地加强了两地协会和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互利合作!

紧张而充实的行程,愉悦而亲密的交流

衷心感谢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和参观学习企业的盛情款待!

  • 岛装饰协会考察团赴上海参观考察圆满成功!【2018/12/25 15:54:45】【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