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青岛装饰协会考察团赴杭州参观考察满载而归!
作者: 发布于:2018/12/28 10:45:42 点击量:

开阔视野,开拓思路,畅谈未来,共谋发展

——青岛装饰协会考察团赴杭州参观考察满载而归!


为学习借鉴杭州室内装饰行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创新思路,提升青岛室内装饰行业的发展水平,2018年归11月15日~16日,由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杜海辉会长带队的协会会员单位考察团赴杭州开展了为期2天的参观考察活动,协会副会长刘百成(拜占庭总经理)、彭小林(海博家居总经理)、董乔竹(业之峰总经理)、蔡涌涛(青岛装饰协会秘书长),会员企业负责人傅鹏(尚品宅配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王岩(鸿源居总经理)、李建成(发国装饰总经理)、王志强(格米瑞琳总经理)等10家协会会员企业的公司高管共15人参加。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得到了杭州市兄弟协会和装饰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杭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廖原常务副会长、南鸿装饰祝旭慷董事长、圣都装饰王玉伟总经理、良工装饰宣红卫董事长和九鼎装饰周国团总裁均亲临现场、热情接待、盛情款待,杭州装饰协会住宅装饰分会甘杭人秘书长全程陪同,周密安排。


考察过程中,通过深度座谈交流、实地参观考察施工工地,交换了企业发展经验、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围绕装饰行业发展的前景、装饰企业面临的挑战、全装修对装饰行业的深远影响等核心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交流和毫无保留的思想碰撞。


学习交流拓思路,

参观考察谋发展!


紧张而充实的行程,愉悦而亲密的交流,考察交流活动极大地加强了两地协会和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互利合作,开阔视野,开拓思路,畅谈未来,共谋发展,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11月15日,考察团到浙江南鸿装饰考察交流

考察团深度座谈交流

南鸿装饰祝旭慷董事长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考察团参观南鸿装饰整装馆

南鸿装饰工地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圣都家居装饰(11月15日) 

11月15日,考察团到圣都家居装饰参观考察

考察团深度座谈交流

圣都装饰王玉伟总经理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圣都装饰王玉伟总经理全程陪同

﹃ 杭州良工装饰(11月16日) 

11月16日,考察团到良工装饰参观考察

考察团参观良工装饰公司

考察团参观良工装饰公司

良工装饰工地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杭州九鼎装饰(11月16日) 

11月16日,考察团到九鼎装饰参观考察

九鼎装饰周国团总裁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考察团参观九鼎装饰整装馆

 ﹃ 考察活动花絮 

考察交流活动极大地加强了两地协会和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互利合作!

衷心感谢杭州装饰协会和参观学习企业的热情接待与盛情款待!

 

 

 

 

 

 

 

  • 青岛装饰协会考察团赴杭州参观考察满载而归!【2018/12/28 10:45:42】【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