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空间美 · 好空气”设计师交流峰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于:2019/11/13 16:13:25 点击量:

“空间美 · 好空气”设计师交流峰会成功举办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空间美·好空气”
设计师交流峰会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31日,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卡萨帝中央空调共同举办的“空间美 · 好空气”设计师交流峰会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交流峰会特别邀请了室内设计大师刘威、岛城知名设计师欧阳安文进行了精彩的空间设计案例分享和从业感悟交流,还有智慧家庭、智能家居的亲身体验,高端品质与设计理念的空间融合与思想交流。来自岛城装饰设计公司和设计工作室的160余位设计师参加了本次峰会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一段美妙的设计灵感碰撞时光。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涌涛致辞





海尔中央空调中国区市场总经理刘成深度讲解卡萨帝空调的品牌发展





特邀设计大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住宅产业专委会执行副主任/秘书长、妙物(中国)建筑装饰集团创始人/艺术总监、2018年“海尔智慧家庭杯”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全国总冠军刘威先生主题演讲《住宅产品未来发展趋势》





青岛赫凡空间设计创始人、首席设计师欧阳安文老师主题演讲《品牌设计师的自我突破》



设计师交流峰会嘉宾云集,座无虚席





设计师峰会交流晚宴气氛热烈






设计师峰会活动花絮






  • “空间美 · 好空气”设计师交流峰会成功举办【2019/11/13 16:13:25】【点击下载】